是不是也和店長一樣很喜歡長版上衣呢?簡單一件就很有質感,也不用燒腦該怎麼搭,褲裝就能搞定!懶人穿搭的大救星。

 

但是妳一定覺得很奇妙:「都是長版針織衫...為什麼某幾件穿起來特別顯瘦? 」

 

正解:「細節」

 

   長版上衣真的不該只有長,光依賴版型是不夠的,O-LIWAY 針織衫 在細節加入些許織紋變化,看似簡約的設計,卻暗藏心機~就是要讓妳穿起來不一樣:)接下來就從這三款長版針織衫細節,解析視覺顯瘦的秘密。

 

 

 

#視覺顯瘦PART 1 

 

「長版+衣襬斜裁設計+單邊開岔」1+1+1>3

 

 

穿搭款式:輕盈感~衣襬斜裁設計圓領長版羊毛衣

 

       衣長不用太OVER,只要蓋過臀部就能拉長視覺比例,除此之外這一款還運用引返編織技法,讓衣襬呈現有很自然的斜裁變化,搭配側邊開岔設計~說他是版型的魔術師也不為過!在長版上衣的世界裡身高絕對不是距離,不同身型的人,都可以在設計細節中找到最愛。

 

       接著就是重要的舒適度,想一想如果太厚太重妳會常穿嗎?沒錯是零分!這款長版上衣運用輕量化紗線編織,衣服重量只有270公克,穿起來輕盈無負擔,天冷時多加件外套也不會顯膨。

 

 

#顯瘦穿搭PART2

 

「瘦手臂+傘狀版型+圓弧下擺」

 

穿搭款式:輕盈~圓領傘狀寬版設計毛衣

  

  可千萬別忽略了~我們還有手臂要修飾喔!店長發現袖口羅文加高一些些,很神奇手臂看起來特別修長,直紋設計讓整個手臂比例變得不一樣。

 

.袖口加高~修飾手臂

 

 

.傘狀版型~順修身型

 

 

.圓弧衣襬~拉長比例

 

  加入了這些小細節織紋設計,長版上衣穿起來就是不一樣,是不是都有照顧到了呢?

 

 

 

#顯瘦穿搭PART3

 

「織紋」的層次感~視覺顯瘦大公開

 

穿搭款式:顯瘦款~圓領傘狀雙色毛衣

       

  看完了前面兩PART#顯瘦穿搭,是不是也覺得眼球很容易催眠呢!是的~如果說版型是魔術師,織紋設計姑且稱他魔術道具。

 

  平時我們聊到的層次感多半是「穿搭」層次感,這一次有點不同:來聊聊「織紋設計」的層次感。 

 

解析這款長版針織毛衣的織紋設計:

 

.中間段落:由上到下的立體直紋設計~拉長整體視覺比例

 

 

.衣身兩側:凹進去的平紋設計,給人感覺腰部份量少了一些,完美修飾腰部線條

 

        兩種織紋的拼接變化~揭開了序幕希望妳也會喜歡這場演出。

 

 

視覺顯瘦長版上衣穿搭明細:

----

PART1:輕盈感~衣襬斜裁設計圓領長版羊毛衣

 

PART2:輕盈~圓領傘狀寬版設計毛衣

 

PART3:顯瘦款~圓領傘狀雙色毛衣

 

 

更多針織衫挑選秘訣...

 

穿起來顯瘦針織上衣該如何挑選呢? 掌握這三個重點立即視覺顯瘦。

 

一件簡潔俐落的針織衫~立即視覺顯瘦,秘密就在版型裡!

 

產後身材很難恢復嗎?可以先從「顯瘦穿搭」開始!掌握這四個原則,體驗針織衫視覺顯瘦的迷人效果。

 

針織衫該如何挑選呢?[領口彈性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