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顯瘦穿搭的四個原則:

「產後感覺瘦不太下來...」日常忙著照顧小Baby,運動飲食也都按部就班,手臂、屁股、大腿、腹部的肉肉,何時才能消失?別著急,放鬆心情再多給自己一點點時間,過渡時期我們可以先從「顯瘦穿搭」開始!妳知道嗎?層次感穿搭~視覺體重修飾至少「3公斤的肉肉」產後想修飾身型的媽媽們,「顯瘦穿搭」的四個秘訣:

 

一. 選擇有彈性的衣服

 

示範穿搭: 俐落感混色連袖配條針織上衣-淺灰

 

有彈性的衣服,日常活動才不會卡卡的,自在舒服最重要,可別為了約束身上的肉肉,強迫自己穿的很緊身,反而苦了自己,試著挑選細針稍微寬版設計的針織上衣就很合適,細針針織衫穿起來並不會因寬鬆設計而顯膨,舒服又自在,這才是生活。

 

二.選擇有垂墜感的衣服

示範穿搭:公主袖多段織紋設計針織外套 -淺麻灰

 

妳一定很好奇,甚麼是有垂墜感的衣服呢?很簡單,將衣架往上提高45度再回到水平線,若能感受到衣服會稍微往下沉,代表有垂墜感,就能順修身型,即使稍有厚度的衣服,依然有修飾效果,可以試穿看看感受一下,不過也不用特意挑選太沉重的衣服,舒適度還是要擺第一。

 

三.衣服長度不宜過短

示範穿搭:兩穿式帶子紗長版針織上衣

 

衣長最好60cm以上,至少要能蓋住肚子的肉肉,如果還想蓋住臀部的肉肉,可以挑選衣長78cm以上,長版設計能讓身型變修長,不同長度穿在身上,都有不同的味道。長版針織上衣大受歡迎是原因的,所有的肉肉都遮住了是不是很棒呢?

 

四.選擇開襟式設計:

示範穿搭:微透感-粒子紗連帽開襟針織背心雙口袋設計

 

很喜歡多層次穿搭的時尚感,可以試著挑選最不挑身型的開襟式針織背心,手臂看起來就不會那麼顯胖。藉由不同衣長比例的層次搭配,拉長身型比例就有視覺減重的效果。

 

接下來 部落客Rachel 與妳分享她的產後穿搭~

Rachel 身高:150cm  體重:49 kg

 

穿搭款式:

雙V領長版開岔雙口袋開襟針織背心 -深灰